省民政厅副厅长张元醒到江门调研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张元醒一行来到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北街站。通讯员图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集长者、妇女、儿童、家庭为一体,综合利用资源,是一种很好的运作模式。———张元醒

南都讯记者谢婷杨秀伟实习生邹倩娟通讯员市民宣陈喜泾日前,省民政厅副厅长张元醒带领第六督查组成员来到江门,采取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等形式调研督查全市2014年民政**工作和“大民政”体系建设的进展情况。张元醒希望江门在提高底线民生**水平,激活社会组织活力等方面继续努力。

调研期间,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鹤山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鹤山市雅瑶镇敬老院、鹤山市雅瑶镇黄洞村委会、蓬江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蓬江区居家养老服务站、蓬江区育德社区网格化管理等。其间,张元醒就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打破户籍限制、社区日间照料床位建设、村务工作、建立社区网格员监督评估机制等问题与江门市的各级**干部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并给予了意见和建议。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