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驻班办实事比“打卡”更重要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他茶室(同城读报)

广州日报载:截至去年底,落户佛山的国家千人计划人才有16人,其中8人在桂城,而数以万计的白领也随着超千家企业在桂城落户———这些数以万计的高学历人才,将继续影响桂城的产业发展和城市变革。桂城街道办事处主任唐赛光所言:“*终,是人才决定一个城市的未来。”随着3亿元资金招揽贤才、环境配套不断完善,将有越多越多人才在桂城聚集、越来越多企业在桂城崛起,而桂城的城市面貌也将因此而变。

题外话:有好的环境、好的发展空间以及优厚的待遇,自然能吸引更**的人才安家落户。**花费*资招揽贤才是不够的,还应该扶持区域内的民营经济,民营经济做大做强了,他们自己会去招揽人才。

佛山日报载:上周六、日,市九三学社委员会组织义诊团来到祖庙街道对口帮扶点———清远市蕉坑村开展爱心助医公益活动,义诊团的医生分别来自佛山市一医院、佛山中医院等各大医院,通过自愿报名的方式参加此次爱心义诊。

题外话:公益活动应该有一个连贯性,*好能够长期做下去。可能前往清远的时间成本很高,不过医生们可以组织在市区内进行类似的义诊,比如下班后的半小时。时间不需要太多,如果医生们愿意轮流坐诊,相信爱心的效果会更好。

佛山日报载:每周二下午,是南海176名镇街**干部到村居“上班”的固定驻班工作时间。为**驻班制落实,南海已于日前安装了一批电子眼和指纹机,驻班**到了驻点村居,也要“打卡”。

题外话:**驻班也要“打卡”,这还真是新鲜事,不过,既然是到村居驻班,应该有一定的任务考核,**们能给当地做什么事情,这比“打卡”更重要。

(黄三)

8月15日、8月18日

微博值班:杨森

投稿邮箱:ndfscl@126.com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