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模最大内容最全的傩文化展来了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

时间:即日起至10月27日09:00-17:00

地点:越秀区广州博物馆

费用:10元(成人票)5元(学生票)

简介:由广州博物馆、贵州民族文化宫、北京·民族文化宫联合主办的《傩魂神韵———中国傩戏傩面具艺术展》是广州地区目前规模*大、内容*全的傩文化展览。展览通过对傩文化两种重要表现形式———傩戏、傩面具的展示,展示傩文化的生动与多彩。展出各类珍贵文物300余件,有傩戏表演的宝剑、法印、牛角等道具,傩戏服装等,以及来自藏、仡佬、苗、土家、毛南等多个少数民族的傩面具。傩(音nuó),是我国一种世代相传的古老文化现象。2006年5月,傩正式成为**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在2013年第十一届全国博物馆**陈列展览精品评选活动中,该展入选全国**陈列展览精品评选优胜奖。(杨婷刘礼彤)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