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蔽8年海珠广场将还路于民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魏凯实习生陈红艳 过去八年由于各种工程被迫管制和改道的海珠广场周边道路即将复原了,近日市地铁公司发布招标公告,将投资764.6万来**海珠广场周边的道路,计划**的路段总长约850米,设计车速40公里/小时,往后从海珠桥南往北车流下桥后将不需要再绕行了。

招标公告显示,这次项目主要是为海珠广场周边受海珠桥和地铁施工影响破坏的道路和人行道改造及**。工程的建设地点位于广州市越秀区海珠桥北侧、海珠广场周边,具体西侧为一德路,北侧为起义路,东侧为康泰路,海珠广场两侧分别为侨光西路和侨光东路,工程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以及交通等配套工程。其中,将要**的路段包括一德路:城市支路,道路红线宽度40米;起义路:城市支路、道路红线30米;泰康路:城市支路,道路红线40米;侨光路:城市支路,道路红线14米;大新路:城市支路,道路红线14米,计划**的路段总长约850米,设计车速40公里/小时。总投资为1100万,这次工程招标价为764.6万。

海珠广场和广州解放纪念像曾以“珠海丹心”入选羊城新八景,但随着近年地铁6号线海珠广场站和海珠桥大修工程,整个广场一度被围蔽长达七年,直到去年8月两大工程竣工后才**海珠广场的绿地景观,但直到目前为止海珠广场周边的各条道路都还没有*****初的通行状况,导致海珠桥南往北下桥的车流在经过侨光路和起义路时需要绕行时常出现拥堵状况。未来道路**复原之后,以广州解放纪念像为中心向四周辐射的路段**需要绕道通行,也有助于减轻解放大桥、沿江西路、沿江中路的道路压力。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