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深圳医院收费提价 全科门诊打包费200元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文婷“审计报告风波”后,昨日港大深圳医院正式宣布,经深圳市**批准,该院将全科门诊的打包费用从130元提高至200元,将于9月1日起实行。对于坊间猜测的本次调价是因为医院亏损导致,该院全科主管林露娟予以否认,表示此次涨价是为了更全面服务,增加药物和服务范围,经过两年经验和测试之后做出的调整。

而根据该院昨日的**发布,港大深圳医院全科门诊打包项目包括挂号、诊金、常规检验和检查项目、七天内基本药物、非严重伤口的清理与包扎等。在收费标准调整的同时,医院将在打包中增加全科门诊基本药物36个(增至353个),增加检查项目4项(增至29项)。在常规标准检查里,院方增加了尿妊娠试验、红细胞沉降率测定、尿培养加菌落计数+药敏试验以及结核菌涂片。林露娟透露,港大深圳医院按照过去两年全科服务进行分析,也考虑到市民负担,*终与深圳市**确定200元打包收费的标准。她透露,在调价之后,全科将能覆盖更多病种,希望90%的疾病都能在全科找到好的解决方案。

在未调价之前,港大深圳医院门诊全科打包费用为130元,其中14元为社会统筹医保支付,医保个人账户支付116元,而在调价之后,其中32元为社会统筹医保账户支付,个人账户需要支付的金额上涨为168元。

在南方都市报深圳读本的微博调查中,对于港大深圳医院调价,有57.1%的网友表示,只要医疗服务够**,可以接受调价,而有42.9%的网友表示涨价幅度不能接受。对此,院方回应,调价是否会影响医院门诊量,现在还无法得出结论,需要运营之后再进行观察。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