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港看演出 可用APP购票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睦广发自香港香港康文署辖下的城市售票网昨日正式推出**手机应用程序,利用该APP,可以查看全港主要表演场地的演出节目情况,并购买门票,支持银联卡付款。

顾客可通过在GooglePlay或AppleAppStore搜寻“城市售票网”、“URBTIX”免费下载。利用该APP的查询功能,顾客可以选择香港、九龙、新界的各个表演场地查看演出的情况,涵盖香港岛、九龙、新界的主要表演场地,例如香港红磡体育馆、香港文化中心、香港大会堂、亚洲**博览馆等。可看到各个表演节目的演出时间、票价、节目详情等资料,也可以通过流行音乐会、舞蹈、展览、戏剧等节目类别分类查看,或者输入关键词搜寻,并购买门票。此外,顾客还可以通过城市售票网的各个售票处、网上购票系统等方式进行购票。

“塔利斯学者”合唱团

10月在香港演出

南都讯记者王睦广发自香港英国“塔利斯学者”合唱团将于10月8日到香港举办音乐会,献唱《你们若爱我》等多*名曲。香港康文署表示,该合唱团被公认为**文艺复兴时期圣乐的演绎**,音乐会门票现正发售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