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今年四成人离婚均称性格不合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钊实习生戴晓诗通讯员李小莹徐光锋陈亮 从化**昨日公布,在今年1至7月的案件中,因性格不合导致离婚的约占40%,法官认为,除了性格不合外,其余离婚原因都属于不良行为甚至违法行为,值得人们警醒。

个案故事

大龄男女闪婚闪离

39岁的男子钟某与30岁的女子周某(女),都在广州打工且都已是大龄男女,在受到亲朋好友无形的催婚压力下,两人没有深入了解彼此就草率结婚,婚后又没有一起共同生活。在筹办婚礼阶段就想着要离婚。

**负债家庭破裂

男子李某是从化某机关的公务员,经济条件稳定可靠,但他给妻子的家用却时多时少,有时儿子的生活费都成问题。妻子后来发现,丈夫沉迷**,在外面欠下高额赌债。妻子多次苦口婆心地劝慰,但丈夫执迷不悟,也因**被单位开除,且其多次被人起诉追讨债务。

怀疑外遇信任丧失

郑先生与欧阳**认识三年后结婚,婚后感情不错,并生育一女。**郑先生因无意中看到妻子与其他人的QQ聊天记录,从记录中判断,妻子有了婚外情。从此,夫妻之间失去了信任,感情开始破裂,至丈夫起诉离婚时,两人已分居一年多。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