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失控追尾小车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车祸现场。@星王波哥供图

南都讯记者龙瀚张钊实习生李争艺昨日凌晨1时05分许,一辆红色跑车在江湾路失控,一头撞上了江湾路花基,随后车辆擦着路中的一个龙门架飞速而过后,追尾前方一台黑色的日产小车,幸运的是被追尾的小车司机伤势不重。据警方通报称,肇事车上的两人弃车逃离现场。目击者称,肇事车辆为一台法拉利。

一名目击者告诉南都记者,事发时车牌尾数是三连号的法拉利从江湾路驶过,准备上江湾桥。过了江湾桥有两条路可选,一条是早年飙车闻名的东濠涌高架,另一条则通向内环。法拉利刚驶出江湾路,车头便撞上江湾路上内环路下桥位的水泥护栏。在事发现场,南都记者看见水泥护栏上约一米见方的红色摩擦痕迹,在护栏前方数米处,一个龙门架上也有红色摩擦痕迹。

一名街坊调侃道,“水平太差,又不遵守交通规则,这种水平真的不要开太快。”

目击者称,法拉利并未就此停下,走过一个“Z”形后,一头撞上了前方正在行驶的黑色日产小车。小车受冲击后,“飞上”了人行道,不幸撞上人行道上的一个报刊亭,将报刊亭撞飞后,又撞上了一根灯柱才**停下,“整个报刊亭报撞飞了数米远”。

“小车上只有司机一人,事后看起来没什么大碍。”该目击者称,法拉利撞上黑色小车后,又向前飞行了数米后才停下,“车轮都飞掉了,车头损毁很严重”。

据目击者表示,事发后法拉利上下来两名年轻男子,两人下车时有些摇晃,此时已有大批街坊围观拍照。两名男子不知何时逃离了现场。有街坊怀疑司机有酒驾嫌疑。

警方通报

8月18日1时05分左右,一辆悬挂粤EYM9××号牌小车在江湾路由南往北行驶至江湾桥上桥位置时,先碰撞江湾路花基,后车辆失控碰撞前方一辆粤A653××号牌小车尾部,事故造成粤A653××号小型轿车驾驶员李某某受伤(左顶部头皮软组织挫伤)、两车及一路边报刊亭损坏的交通事故,事后粤EYM9××号小车驾驶员弃车逃离现场。目前,广州交警正在对事故进行侦查处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