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社会抚养费征收情况萝岗昨日公布了从化增城还没公布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追踪区

南都讯记者李拉实习生尚旭旭胡娟娟 广州各区公布2013年社会抚养费又有新进展。萝岗区昨日在区社区管理局(区人口计生局)网站上挂出去年该区征收社会抚养费的征收标准和征收总额,去年征收社会抚养费总额为3056.5312万元。至此广州已有10个区公开了,只有从化、增城仍未公布。

萝岗区社区管理局昨日公布的《关于萝岗区2013年社会抚养费征收情况的通告》中公开了社会抚养费征收依据、征收标准和征收金额。其中,2013年萝岗区征收社会抚养费3056.5万元,这个数据与2012年的3052.1万元相差不多,只增加了4万多元,而这一总额仅是目前征收金额数量**白云区的1/6左右。

不过,南都记者也注意到,与目前已经公布的其他区一样,萝岗区公布的社会抚养费情况也仅有一个基本的征收标准和一个征收总额数据而已,既没有公布2013年交纳社会抚养费的人数,亦无具体解答什么人按照3倍标准征收、什么类型的家庭需按照6倍标准征收。仍然停留在“粗枝大叶”阶段,没有细致的数据分析。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