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优雅搭配:高领打底衫是关键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你以为高领衫还是妈妈款的**?错啦,高领衫也能穿得很优雅有气质又有女人味。跟着小编走,4款秋冬优雅风搭配实例展示,每一款搭配都有一件高领衫,可见高领衫才是展现优雅气质的关键。

实例 NO.1:黑色高领衫+白色蕾丝裙+呢子大衣

纯黑色的高领衫相对来说*百搭,也是*保险的一件秋冬单品,搭配一条白色的蕾丝裙子,将女性的甜美优雅的气质充分地展现出来,如同一只在水中悠游自在的天鹅。

实例 NO.2:黑色高领衫+卡其色风衣+牛仔裤

黑色的高领衫作为打底,搭配牛仔裤和风衣,优雅又时尚,展现气质之外又透露着职场女性的率性和干练气息。

实例 NO.3:灰色高领毛衣+西裤+米色风衣

职业装抛开死板的衬衫配直筒裤,寒冷的冬季穿一件保暖的高领衫再合适不过了。整个搭配展现一种OL的风格,简约大气,优雅不失干练。大气干练的搭配似乎也带来了女王的气场。


实例 NO.4: 墨绿色罩衫+高领针织裙+黑色手袋+高跟鞋

墨绿色的罩衫和黑色的高领针织裙搭配的很**,淡雅迷人,又展现出女人味。充分展现出女性成熟优雅的气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