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警方奖励举报涉枪线索公众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8月19日电 广东省公安厅19日披露,潮州警方日前对举报涉枪线索的公众予以奖励。

潮州市公安局在5月20日接到网民举报线索:在饶平县*东镇某村庄的农田中,有一占地两亩摆布的大型***制造工厂,多量***制品储存在该村一“祖祠”,工厂**是黄某生。接到线索举报后,市局刑警支队成立专案组睁开侦查。

5月23日午时,专案组组织民警来到位于饶平县*东镇某村庄一玩具加工场,现场抓获**组装、制造塑料***违法嫌疑人黄某生、詹某柳,缴获塑料***及半制品一批。两人交接自2014年2月份以来,由汕头市的“阿英”供给塑料***组装配件,并雇佣工人组装塑料***,从中*取加工费不法获利的违法事实。

7月10日,潮州警方奖励举报线索的网民人民币800元,并严酷为其保密身份。

警方呼吁公众积极举报涉枪违法犯罪线索,同时,正告已经或正在作案的涉枪违法犯罪分子,自动向警方投案自*,争夺广大处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