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新生报到 家长也要培训费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洋紫荆陶街幼儿园称跟家长缺乏沟通引误会。实习生郑戟南都记者黎湛均摄

记者帮收Call:前日是洋紫荆陶街校区幼儿园开学**天,有学生家长向南都记者帮反映,园方要收取家长培训费250元,但无法提供该项收费的****批准文件,家长质疑幼儿园***。

据家长介绍,这间幼儿园位于越秀区中山五路与中山六路交界,许多报读这间幼儿园的小孩家长已经在6月份交了学费和校服费,在上周前往领取校服时,接到园方老师通知要交250元家长培训费,但园内未见到该项收费的****批准文件。幼儿园老师称,这项费用旧生已经交齐了。园方给出了银行账户,并讲明不开具发票,只能提供收据。据了解,入读小小班的新生一共50多个,光这笔费用就达12000多元。不少家长担心不交这笔费用,小孩在园内或受歧视。为了避免小孩受到不公平对待,不少家长只能交*。

前日,南都记者看到家长拍下的家长培训费通知内容,通知*后落款处未盖公章。

洋紫荆陶街幼儿园表示,家长培训费一事,可能是缺乏沟通引发误会。去年为了加强亲子教育课题,园方从香港聘请了一位教授指导培训,费用由园方*力承担,考虑这一计划继续实施,解决费用是一大难题,上头公司决定园方承担一部分费用,如果学生家长参与培训也承担一部分,但家长培训属自愿原则。(南都记者何文宣)

结果:

不参与培训不缴费

园方表示,此事确实有考虑不周才引起家长疑虑,应该召开家长会详细说明,如果家长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不参与,也就不需要交这笔费用,希望家长多与园方沟通。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