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良小学语言类节目获大奖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丹近日,在北京结束的“第六届亚洲大洋洲**少儿艺术节”总决赛上,龙岗安良小学选送的语言类节目———《彩蝶纷飞》以**优势获得语言、表演类节目比赛的金奖。

据介绍,第六届亚洲大洋洲**少儿艺术节是**化部批准,由CIOFF组织发起、世界多国参与的一次**性少儿文化艺术交流盛会。本届比赛有来自中国、日本、土耳其、印度尼西亚等10多个国家选手参加。

安良小学十分重视艺术教育,其舞蹈和曲艺两大特色教育****。以寓言故事而创编的舞蹈节目《猴趣》,去年受到了央视少儿频道《大风车》栏目的青睐,并进行了现场录制,得到了**教授的高度评价。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