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商店获奖励 华润万家得229万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赵安然 广州市***正在对2013年度价格调节基金扶持平价商店持续经营奖励资金项目进行公示,全市共有62家企业获得奖励资金,共计1134万元,其中华润万家超市*得229万元,其旗下77家门店分获奖励资金。

每家店*高奖5万

获得2013年度奖励资金的企业以超市为主,其中华润万家超市*得229万元,平价商店小鲜驿站获得211万元。12区市以越秀区获得的360万元奖励*多。

为什么奖励资金往大企业身上补?据了解,每家门店获得的奖励资金,均是****按照商店面积大小、商品销售额等条件核定,分别给予1万-5万元的奖励资金。华润万家、百佳等连锁超市门店较多,且设立了平价专区,而市**的平价商店项目小鲜驿站在老城区迅速布点,且面积较大,因而这些企业得到的补贴总数较多。

“奖励远补不上销售平价商品的让利,只能当作鼓励性的补贴”,有超市负责人称。

平价商店肉菜贵?

华润万家介绍,超市各门店每天选定10-15个普通品种的蔬菜、两个品种的肉类以及部分油、米进行平价销售,按照市**对平价商店的要求,蔬菜类价格要低于当地***菜篮子监测同类品种平均价格的15%以上,肉类及其他商品价格低5%以上。

即使平价商店(专区)的肉、菜价格保持平价,但仍有市民感觉平价商店的东西越来越贵。“我家楼下的小鲜驿站每天只有一两种菜特价,一开门就被*光,其他叶菜质量比对面菜市场差,价格还贵5毛*到1块”,家住龙津东路的关阿姨说。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