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汽车高新技术产品国际博览会举行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2014中国汽车高***产品(广州)**博览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A区开幕。本次展会是由中国汽车后市场联合会和广州汽车服务业协会主办,广州新创展览有限公司和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承办。

本次展览会上,国内外新能源车集体亮相,包括特斯拉电动汽车、肇庆赛导新能源车等,展品还包括:双燃料汽车、节能环保改装车及配套产品、汽车美容、汽车装饰等,几乎涵盖整个汽车产业链,上千家行业**企业参展,是目前国内汽车后市场行业**以高***产品为主题定位的、以出口为导向的**专业展览会。“2014年广州市新能源车产业高峰**”也与本次博览会上同步举行。(梁罗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