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开学购买苹果产品最高可享1400元优惠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消费

新学期想要购买苹果产品的同学们要注意了,即日起至9月9日,正在就读或已获录取的高***************家长、任何年级的教职员工都可以享受苹果公司的教育优惠价格,Iphone、Ipad和Mac电脑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高可达1400元。

每位***********买同系列产品,则只能购买一部;如果是不同系列产品则可各系列购买一部。深圳本地********明文件在益田假日广场苹果专卖店享受优惠;此外还可在苹果中国的在线教育商店购买,届时只需********上传,即享受免费送货上门服务。

除了价格优惠以外,一些想要“自食其力”购买苹果产品的********择分期付款的方式,在苹果在线商店购买产品,根据***银行种类的不同,可享*高30000元限额的免手续费分期付款服务,购买一部Iphone5S每月*低只需从生活费里拿出133元来还贷。(晏婵婵)

发送中秋电子贺卡,有机会抽到购物卡

华润万家近日宣布,将推出电子中秋贺卡。消费者只需手机扫描二维码就可进入活动页面,挑选自己喜爱的祝福,通过网络可向远方亲友送去中秋祝福。

中秋贺卡中还附带有嫦娥集礼的小游戏。华润万家方面表示,已准备160张购物卡和时尚电子产品用于此次E祝福活动的抽奖,只要前往活动页面发送贺卡,便可以在贺卡中参与抽奖活动。(陈勇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