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买礼品看朋友他进商场偷大闸蟹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八记者徐超通讯员李洪房准备去看望朋友联络感情,想买些礼物但苦于囊中羞涩,于是到商场走一趟顺手“拿”些大闸蟹。昨日,张某旗(男,37岁,辽宁省凌海市人)在某大型商场没有买单想顺走大闸蟹被龙岗警方抓获,依法行政拘留15天。

8月20日,张某旗从南山的住处赶到龙岗想看望一个姓史的好朋友,可多日不工作手中无*买礼物,两手空空登门又不好意思,他就琢磨着去近处的某大型商场拿些东西。虽说没*,也不能小气,他挑了两大块上好的猪肉,又选了5只肥硕的“六月黄大闸蟹”,然后提上就往出口走。该商场没有安装门禁系统,因为之前也丢过东西,张某旗的怪异举动早已引起商场保安的注意,保安偷偷报了警,民警赶到后将刚走出商场大门的张某旗抓获。

张某旗对自己盗窃商场大闸蟹的行为供认不讳。民警问他为什么拿大闸蟹时,他说大闸蟹贵且有营养又好吃,他的回答令民警哭笑不得。经询问,张某旗之前在南山、福田、龙岗等地的多个大型商场盗窃过东西,也曾在该商场拿过海参、鲍鱼等海鲜,或是看望朋友,或是自己吃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