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癌患者捐献遗体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文婷前日傍晚,45岁的王文生永远闭上了眼睛,终于不用再遭受胃癌的折磨。他在深圳开了20年叉车,因种种原因,一直没有成家,在深圳过着孑然一身的生活,**的亲人是远在湖南常宁老家的哥哥。根据王文生的遗愿,他的角膜和遗体被捐献出来。

“他特别喜欢深圳这座城市,想在这里追寻梦想。”红十字会协调员高敏透露,在弥留的*后时刻,来自医院和社工的关爱,让这个没有家人陪伴身边的男人在人生的*后时光,感受到了久违的温暖。

王文生的病房一直被安排在了离医护人员*近的急救室,医院还为他找了位护工,方便照料。以前工作的公司知道了他的情况后给予了他补助,并帮他转了综合医保。龙岗区春暖社工服务中心的社工也经常陪他聊聊天,开导他。

当王文生感到自己即将离开的时候,他找到了红十字会的高敏,说明了自己捐赠遗体的想法,并签署了捐献志愿书,同意捐献遗体和眼角膜,将爱和生的机会传递给有需要的人。18日晚上7点45分左右,王文生安详离开。而他的遗体被送往深圳大学医学院红十字会遗体捐赠中心,完成了眼角膜的摘除。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