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超标亨氏米粉东莞暂未有查获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黎明 日前,杭州市市场***日前在2014年2季度流通环节食品抽检中,发现亨氏一款营养米粉严重铅超标,随后亨氏发布公告召回4个批次涉事产品。昨日南都记者走访东莞市区几大连锁超市及部分母婴店,暂未寻获涉事问题批次产品,东莞市食药监局称会根据事态发展进行巡查。

昨日下午,南都记者走访市区南城城市风景街和运河路的几家母婴用品店,以及南城的鸿福路沃尔玛超市,均未发现召回批次产品。昨日傍晚家乐福**人员回应记者,家乐福超市在东莞有相关单品销售,但不是出问题批次产品。不过,家乐福方面还是将同类单品也做了下架处理。东莞市食药监局方面对此评论,“没有接到国家和省要求开展清查行动的通知,但是食药监局对于食品安全问题上已经形成一套处理机制,在发现食品安全问题后,各个分局应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出动巡查。如果发现问题食品,由执法人员进行封存,然后等进一步的检查再处理。”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