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现违建养鸡场 民治办事处当场拆除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郭锐川陈文才龙华银湖山郊野公园成了私人养殖场,还有违法建筑?

日前,李女士向媒体报料称,有人在银湖山郊野公园养殖鸡狗,夜夜扰民,并且还修了不少违建。昨日上午,南都记者深入银湖山调查,发现养殖场及乱搭建确实存在。民*办事处执法队接到举报后,赶到现场对违建予以拆除。

银湖山郊野公园位于龙华民*办事处民乐社区范围内,与某小区相毗邻。李女士称,她发现有人在山上圈了一块地做养殖场,还有违建。

昨日上午,在李女士的带领下,南都记者找到了养殖场及违建所在的位置。沿着一条小河,能够看到的建筑有高低两处,养殖场在低处的建筑里面,用铁丝网围了起来,圈养了几十只鸡。在路边还能看到两三只狗。在养殖场旁边,是两三栋水泥楼。据管理人员尹先生介绍,这处物业属于某小区,他在这里帮忙管理“这些鸡是外面一家餐馆**养的。”尹先生说。

高处的建筑里也住着一户人家,男主人杨先生是一名保安。杨先生称,屋子是民乐村的一位村民盖的,他租下来住,一个月100块*,已经住了快一年时间。

上午11时许,民*办事处执法队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查看之后,认定部分建筑属于乱搭建,决定予以现场拆除。民*办事处规划土地监察科副科长周勇介绍,由于该片土地属于未征未转土地,主要是民乐股份公司及某小区在管理,加上整个银湖山面积很大,因此在监管上存在一些疏漏。周勇说,不过这些水泥建筑则属于历史遗留问题,涉及到征转地赔偿方面的政策。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