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加速实施滨海计谋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 昨日下战书,茂名市市长李赤军做客省当局门户网站,就茂名市贯彻落实省委、省当局《关于进一步促进粤工具北地域振兴成长的决议》的具体行动和工作进展等接管专访,并回覆网友存眷的有关问题。访谈中,李赤军以“环绕三大抓手,凸起滨海成长,务实推进茂名振兴成长”为主题,具体介绍了茂名曩昔一年在增强交通举措措施扶植、鞭策特色财产成长、加速滨海计谋实施、增强生态环保扶植、做大做强旅游业、办妥民生实事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

李赤军暗示,曩昔一年,茂名紧紧抓住《决议》**的重大汗青机缘,环绕振兴成长“三大抓手”,出力打造滨海新区“三大平台”,推进“港—业—城”联动成长计谋,下好交通扶植“先手棋”,强势推进高速公路、铁路以及城区交通一体化工作,扎实推进财产园区扩能增效,拉开了茂名加速成长的框架。在省委、省当局对粤工具北地域新一轮振兴成长的初次查核中脱颖而出,得分*高。下一步,茂名将把交通根本举措措施扶植、新区扶植和项目扶植作为工作**,冲破资金、地盘、人才等瓶颈,尽心尽力鞭策茂名振兴成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