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龄童掉下防盗网头被卡住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顽皮男童卡在防盗网上。大约半小时后,消防员剪断防盗网将其救出。通讯员供图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通讯员魏平麦莉斯 昨日,开平警方通报,8月15日18时许,开平三埠城区一5岁顽皮男童不慎掉下防盗网,脖子卡在防盗网上半小时,经消防员剪断防盗网后获救。

当天18时许,开平三埠祥龙社区一名女士慌慌张张跑到三埠祥龙警务室求救:“救命啊,有个小孩脖子卡在防盗网吊在半空了!”民警和4名*安队员马上跟女士奔赴现场,见一名男孩卡在7楼一住宅的防盗网间,全身仅由脖子支撑,身子悬挂半空,情况危急。

民警立即冲上7楼敲开该住户房门,此时,该住户也发现男孩被卡,正焦急地想把他拉上来。但由于防盗网太窄,小男孩脖子被死死卡住,吓得哇哇大哭。

必须破拆防盗网才能救出小孩,由于手头没有破拆工具,民警马上向开平市消防大队请求支援,并帮忙扶住男孩臀部、腋下等部位,减少颈部受力保持男孩呼吸,同时极力安抚男孩情绪。

在众人的努力下,男孩情绪逐渐稳定。消防队员很快赶到,用液压剪剪断防盗网,将小男孩顺利救出。经检查,小男孩除了少许擦伤外并无大碍。

据民警了解,男孩关某,今年5岁,是户主朋友的儿子。当天,户主的朋友带着关某上门做客,顽皮的关某爬上阳台玩耍,结果卡在防盗网内,家长发现后惊慌失措忘记**求助,好在附近居民见到及时**,民警和消防员解救及时。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