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名家在广东惠州进行采风写糊口动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惠州8月19日电 由中国美协、广东省**和惠州市委宣传部结合主办的海峡两岸名家采风写糊口动在广东惠州市19日进入了第三天,本地的名山、名湖、大江、大海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本地稠密的乡土风情全数在他们的“笔下生辉”并成为佳作。

来自台湾的中华工笔画学会声誉理事长张克齐、台北“国父纪念馆”画家黄庆源与台湾职业美术家萧进发、李炯毅参观完惠州西湖和龙门县的南昆山、温泉大观园等天然观景后,与北京瀚海画院副院长王本杰一路创作了一幅大型的《云山千壑图》国画作品。他们深有感到地说,大陆与台湾的天然风光是一样的斑斓,乡土、情面是一样地稠密,所以,创作出来的作品很是俭朴和亮丽。

来自中国美协外联部主任刘中、国防大学书画院**画家易峰、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高研班导师郑瑰玺与来自北京大学艺术学院传授李爱国、中心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副院长李洋、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传授黄华三与中国画学会理事程振国、山东省美协理事贾荣志、八一片子制片厂美编张卉参观完惠州西湖、中国道教圣地罗浮山风光区后,别离配合合作创作了大型的《**天香》、《清风牧渔图》、《溪山晴云图》等国画作品。

中国美协分党构成员、副***陶勤称,此次海峡两岸名家在广东惠州的采风写糊口动很是成功,所创作的国画作品也是高质量和高程度的。她暗示,此后中国美协将会为更多的海峡两岸的名家供给更多的艺术交流的机遇与创作平台,进一步促进海峡两岸的文化艺术交流与成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