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夫有纠葛 女子欲跳楼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消防官兵到场救援,铺上气垫。报料人供图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昨日中午,鹤山沙坪小范街大村对面一幢住宅楼上,一名年轻女子坐在3楼窗台欲跳楼,民警和消防员迅速到场救援,经过民警、消防员及家人一小时苦劝,女子放弃轻生念头。

鹤山市民张先生目击了事发经过。“那个女的坐在窗台上,情绪很激动,一边哭一边骂自己的老公,警察和消防员都在劝她,但是她不肯下来。”张先生说,这名女子看上去二三十岁,听口音是外地人。当时正下着雨,楼下围了许多撑伞看热闹的群众,有知情人反映,女子和丈夫感情不和,一气之下要跳楼轻生。

13时20分,鹤山市消防一中队接到群众**,5分钟后,一队消防官兵抵达现场施救。辖区派出所民警和120救护人员在场。

由于女子侧坐在窗户上,情绪比较激动,不许人靠近,也不肯从窗台下来,消防员立即在楼下放置了救生气垫,以防不测。“大概是下午2点半,在民警、消防员和家人的劝说下,她终于同意下来。”鹤山消防一中队带队指挥员雷鸣说。

据消防部门了解到,跳楼女子与丈夫感情产生纠葛,女子自称丈夫在外有不正当行为,既花了自己的积蓄,又伤害了自己的身体,昨日上午,两人发生争执,女子一气之下产生轻生念头。女子被劝下后,辖区派出所民警介入调解纠纷,劝他们和好。

线索提供:张生奖金50元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