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地产立足深圳西北区 以“智业”引领新机遇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华盛智业,突破传统的“置业”理念,从“智业”开始,智在**,智在创新,以新都市价值创新为己任,心系人文,秉承恒·信、谦·和、精·进的核心价值观,整合**城市资源,创新人居模式,致力于成为优悦生活**者。华盛将以“智业”**成长的新机遇,不断探索业务模式和竞争力,把握城市发展大趋势,逐步铺开“新市镇发展”“城市更新”的*特市场新格局。

开发深圳沙井*大商品房项目

2011年,西荟城1期开盘即**的佳绩**了市场****。2013年,西荟城2期华盛·智荟中心,更成为近年来全市**开盘即**的写字楼,再次谱写了深圳楼市的****。目前,华盛地产进入一个**的发展时代。华盛·西荟城总建面达33万平方米、高100米。

从项目建面、规模、配套设施来看,是迄今为止深圳西北部区域*大规模的标志性建筑群之一,同时也是沙井迄今为止*大的商品房项目。作为这个项目的开发商,华盛地产有着什么样的实力和背景?

华盛地产全名为深圳市华盛房地产有限公司,原名为深圳市泛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源之于深圳泛华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隶属于深圳市华盛控股有限公司。经过五年多的发展,华盛地产现已成为一家以住宅与商业地产开发为主、以城市运营投资与物业管理为两翼的房地产专业公司。该公司为“中国深圳行业(建筑)10强企业”,深圳市民中心、西北部通道、深圳园博园等大型市政工程皆为其作品。

土地储备量充足,厚积薄发

华盛地产时时处处在探寻业务发展和成长的机遇,不断探索业务模式和竞争力的提升可能。在坚持产品品质的提升和市场对位基础上的产品创新的同时,把握城市发展趋势,呈现“新市镇发展”、“城市更新”的*特市场布局,以及以“城市综合体”、“购物中心”为广阔机会的新增长点。在区隔传统地产竞争新时代机遇面前,华盛拥有以新形象、新姿态全面发力的*佳时机和迫切需要。

从城市运营到运营城市,一路不断超越,不断前行,从华盛·槟城西岸到华盛·领寓、华盛·君荟,再到西荟城、盛荟名庭……每一次,都**城市时代;每一城,都影响人居进程。2014年5月,深圳市华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升级为企业集团,正式更名为“深圳市华盛智地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深圳华盛智地集团”。已知该集团,已累计完成超150万平方米的开发建设。未来3年每年销售面积超30万平方米,年销售额超50亿元。另外,该集团可谓是厚积薄发,300万平方米储备土地,可开发建筑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

>>项目展示

华盛西荟城:3期新品再次启幕

项目位于宝安区沙井镇新沙路与永通路交会处,为地铁11号线覆盖物业,未来规划有地铁10、13号线汇集,是大前海核心区域内高端成熟、且*受市场追捧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集萃大前海、沿江新城、航空新城三重规划利好。

项目位于区域核心商圈,同时毗邻京基百纳18万平方米购物中心,自有约5万平方米商业规划面积、国内首个希尔顿花园酒店,携手世界500强必胜客、沃尔玛,以及多个高档商业,如品味轩、汉堡王、ILLY咖啡、面点王在内的多家品牌旗舰店,均已开业,同时项目还将引进区域内*大的巨幕影院(珠江影院拟进驻)……综合大城业已成熟,可谓是一城之内,繁华尽享,居住价值升值呈现。海纳世界,创优生活,华盛西荟城3期臻品升级力作再次启幕,成为名副其实的西荟城巅峰之作。

今年下半年将推出西荟城三期,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本期规划总户数为1064户,产品为87-145平方米3-5房,精致优雅空间,满足全市客户全生命周期幸福蓝图,**终极置业,可谓是**生活的理想样板,而综合体价值的全面兑现,则为西荟城3期的产品更增添了所见即所得的成熟魅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