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书展落幕 芮成钢作品5天卖了4本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惠州书展上,市民在阅读芮成钢的书籍。南都记者陈伟斌摄

南都讯记者万明实习生徐慧冬持续5天的惠州书展昨日落幕。据书展组委会统计,5天来惠州书展共迎来客流约21.5万人次,实现展销总额223万元,分别比去年增长了19.4%和6%。南都记者还在新华书店展区获悉,正在接受调查的央视主持人芮成钢作品5天一共卖了4本。

“换书节”换得3170册

昨日惠州书展意外地“延长”,原本下午5点闭幕的书展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参观市民又在即将收摊的展区里继续逛了起来,5点时场内依然人头攒动。

据悉,今年书展不但展销人气两旺,公益活动亦收获颇丰。书展期间的第四届换书节提供了45000册图书供读者置换,共置换书籍3170册,码洋8.2万元。在图书捐赠活动中,组委会收到社会各界捐赠图书964册,码洋1.95万元。此外,书展的现场义卖亦获得4150.5元善款,目前已全部汇给鲁甸地震灾区。

据组委会统计,本届书展5天共举办了各类活动60余场次(不含参展商自发组织的活动),500多名动漫迷参加了动漫真人秀表演聚会和比赛。

郭敬明作品成*受喜爱好书

据了解,书展组委会从7月就开始通过惠州会展中心官方向市民征集好书名目,截至书展结束共收到读者**1000多条,并据此评选出了“你*喜爱的一本好书”**书目。

这**书目以文学类居多,郭敬明的《守岁白驹》荣登**。今年去世的拉美作家加西亚·马尔克斯的代表作《**孤*》也挤进了前三,白岩松的新作随笔集《行走在爱与恨之间》亦榜上有名。

在书展现场,记者发现近期被检方带走的央视名嘴芮成钢的作品《虚实之间》也在展销。据了解,该书是芮成钢的杂文集,和白岩松、吴小莉等媒体名人的著作摆在一起。截至昨日下午5点,该书还剩2本。据惠州新华书店相关负责人透露,《虚实之间》一共带来了6本,也就是说芮成钢的作品书展5天一共卖了4本。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