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泥头车路上“撒泼”执法队称加大跟踪力度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以前志联佳大厦旁边还有一条路供车辆行走,现在这条无名路已经被封闭了。

调解员

由万科负责施工的三馆一城工地(志联佳大厦旁边)每天从下午5点开始施工,该工地出来的泥头车严重超载并洒落大量泥土造成包括龙城建设路、龙翔大道、龙城大道和盐龙大道等道路路面被严重污染。

日前,龙岗通记者看到,在龙城建设路、龙翔大道、龙城大道和盐龙大道等道路上,洒落一堆堆的泥土,零零散散有十多堆,长达1000米左右。另外,过了建设路口的红绿灯,还有一堆较大的泥土堆在中间的车道上,而且没有任何警示标志。

龙岗通记者发现这些泥土大堆的有小山般大小,占据了一条行车道,过往车辆经过此路段时都不得不变道和减慢车速,这不仅影响了公路美观、畅通,还存在着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

路过此处的一名司机说,这一带虽然不是主干道,但因为隶属居民区,车流量很大,而左车道一般为超车道,车速更快。在白天视野好的情况下,司机能发现这些泥土,但是晚上视野不好的时候,如果不小心撞上去,后果不堪设想。

据附近居民陈先生称,以前志联佳大厦旁边还有一条路供车辆行走,现在这条无名路已经被封闭了,一些泥头车更加肆无忌惮,泥土洒了路面一地也是不管不顾,更重要的是,这些泥土留在路面上一直没有人进行清理。

另一居民李先生说,这些泥土是早上泥头车洒落的,幸亏*近天气晴朗,如果是雨天,这段公路肯定成为“泥路”,洒落的黄泥很快会变成泥浆,车辆经过溅起泥浆,不仅路人难受,也极易造成车辆侧滑失控,所以希望有关方面能够尽快对这些泥土进行清理。

龙岗通记者走访发现,这条无名路位于龙岗文化中心一侧,无论白天晚上,都有很多居民带着小孩来这里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经常要从这样的一条路行走,实在让人很“难过”。

走访中,不少居民希望,公路管理部门能够对这种“撒泥”的泥头车进行打击,**高水公路美观和行车安全。

龙岗通记者随后咨询龙城街道办,该办称,此前,该办执法队前往三馆一城工地(志联佳大厦旁边)进行检查,发现确实有这种现象出现,执法人员与施工方取得联系,责令其清洗被污染的路面,并要求其在以后的施工过程中做好对离场泥头车的清洗工作,同时加强对建设路、龙翔大道等行驶路段的保洁。今后,执法队将加大力度对该路继续跟踪检查。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