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门口垃圾堆成山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市民陈先生:龙岗区坂田街道坂田6区3巷2号雅昇苑大门口垃圾堆成山,一整栋楼的住户都有交管理费、卫生费、垃圾清理费的,为何就不见清洁工来清理垃圾。垃圾已经堆成山了,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当然前面一栋是四季美足浴中心,他们从后面把大量的垃圾倾倒在雅昇苑大门口,住户同他们发生过口角。可他们仍然我行我素。

坂田街道办:接到投诉后,经过连日来的蹲点发现,雅昇苑大门的垃圾角是由于该栋楼的住户将生活垃圾随手丢在大门口形成的,而四季美足浴的清洁工是将生活垃圾拿到不远的垃圾车倾倒,蹲点过程中并未发现他们在雅昇苑大门倒垃圾的情况,五和社区工作站已要求清扫公司加大清扫力度,并倡导附近居民爱护生活环境,将生活垃圾丢进就近的垃圾箱内。

龙翔大道安全岛不安全

居民刘先生:龙岗中心城龙翔大道的建设非常好,给来来往往的人一种特美观的感受。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有*了,在每一个红绿灯口的安全岛上放置了很大的花瓶,有的花瓶很大占去了三分之二的位置。美当然是美,但有没有人真正考虑到花瓶占去了很大空间过往的人没有了空间,特别是现在有相当一部分人是骑自行车的,每**绿灯等候的时候就会人和自行车争地方,很不安全,还有给过往的自行车无意中制造了不少的不安全。希望有关部门认真考证下,特别是在上下班高峰期在人来人往的安全岛上考证下。

龙岗区城市管理局:已经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勘察,因考虑到安全问题,根据现场情况,目前已对空间较小的部分安全岛上的花钵进行了适当的调整,撤走了部分花钵。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监督。

鸿基路小摊贩占道寸步难行

居民肖女士:很怀念中心城之前作为严管路的鸿基路,基本**了小摊小贩。可自今年春节后,龙东深汕路两侧人行道、公交站台到鸿基路两侧,特别是鸿景春天花园鸿基路侧广场,那基本就是小摊小贩的**了。行人寸步难行,地上白花花一片,真是令人触目惊心。城管有前来处理过,但不**,回潮很快,建议**之前的做法,派人蹲守。

龙岗街道办:龙岗街道执法队已经派执法人员在周末对该处进行清理整*,****。今后我队会加强监管力度。

本版采写/摄影:龙岗通记者 周伟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