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渡东江本周日开始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夏文格实习生张智伟通讯员余冰这个周日早上9点,300多名“游泳健将”又将横渡东江。下水点位于东平东江沙公园,上水点位于江北东江公园,全程沿着江面斜过去,仍是1000米。今年横渡东江活动,仍然是按照方阵逐个下水。30个人一个方阵,每个方阵4个角都由****运动员标准的会员压阵。

此次惠州市冬泳协会发布活动消息后,原定的300个名额很快报满了,比去年的人气还旺。为了提高安全性,主办方还提高了要求,将去年55分钟游完1500米的标准,缩短到了50分钟。不过,报名者都能达到要求。*后,冬泳协会只得又追加了50个名额。所以,选出来的,都是游泳好手。如果有空,记得去围观。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