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土地枯竭引楼市变局“旧改专家”抢王座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时代改变城市,从经济增长到环境的改变,再至土地资源的稀缺,这一切促使深圳在极速的城市化进程之后,也比其他城市更早地迎来了城市功能老化的局面。短短30年,深圳可供开发用地供应已不足50平方公里,新旧**之间,城市更新已深入城市的“新陈代谢”,成为深圳再续发展的动力。

佳兆业顺势而动,先势而行。1999年,佳兆业从“旧改”起步,走上城市更新运营之路。十余年间,城市更新已成为佳兆业的重要发展战略之一。倚靠在城市更新领域沉潜多年拉起来的一支专业化团队,佳兆业在深圳进入城市更新时代之后,**幸运地拥有了先行优势。

时机成熟,进入上升快通道

佳兆业1999年起步于城市更新,十几年的时间专注发展,城市更新业务已成为佳兆业重要的发展战略之一。凭借强大的运营能力、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坚忍不拔的毅力,成功开发了一批城市更新项目,如今城市更新的发展模式已成为佳兆业*特的竞争优势。成功打造了深圳的佳兆业桂芳园、佳兆业中心、佳兆业金翠园、佳兆业城市广场、大鹏佳兆业广场、广州中石化大厦、大连佳兆业广场、珠海佳兆业水岸华都等众多**案例。

为了提升城市更新的专业水准,佳兆业为旧改专门成立了****专业城市更新公司,并于去年9月正式升级成为佳兆业置业集团。这支聚集了近300名精通规划设计、商业谈判、法律**等专业人才的队伍,被认为是目前国内城市更新领域规模*大、经验*丰富、专业能力*强的团队,这标志着城市更新领域历史上大型、专业化、规范化的集团化运作时代的到来,佳兆业在城市更新领域迎来**的发展机遇。

置业集团在成长过程中,通过学习西方发达国家旧城改造经验教训,邀请知名研究机构探讨城市更新运营模式,不断积累和沉淀城市更新改造经验,形成了一整套系统的作业流程和管理规范。在专业化建设的过程中,置业集团对城市更新立法及配套政策进行前瞻性研究,为**立法献计献策,推进了行业规范化进程。

目前,佳兆业置业集团已拥有近40个城市更新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1800万平方米。业务遍及深圳、广州、珠海等地。因为拥有专业的城市更新团队及丰富的经验,佳兆业置业集团在业界拥有“旧改**”的美誉。

旧改进入收获期,“造血”功能凸显

2013年,佳兆业入市的城市更新项目开始对公司年度销售额产生重大贡献,深圳旧改项目为佳兆业去年239亿元合约销售额贡献了约30%.旧城改造项目开始**,产生充沛的现金流,显著提高了佳兆业的营运能力。

在2013年获得深圳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冠军的佳兆业项目中,其四个在售项目中佳兆业城市广场和佳兆业广场都是城市更新项目,而佳兆业城市广场更是夺得深圳单项目销售冠军,该项目作为深圳32年来*大的城市综合体,对集团总合约销售贡献达到19%.

目前,佳兆业专注于一线城市及省会城市的商机,坚持以刚需产品为主导的开发策略来降低政策影响带来的风险,并进一步深化在已进入城市的市场占有率。而其“旧改**”的品牌效应也在逐渐显现,珠三角洲地区的旧改项目不断得到扩展,于珠三角旧城改造的领先地位获得充分认可。

截至2013年12月31日,集团于珠三角成功签署了占地面积约1000万平方米的旧城改造储备项目,其中470万平方米位于深圳,其中3个位列深圳市**第十二五规划的60个重大标志性项目,3个项目并入2013年深圳市重点项目。另有510万平方米位于广州。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