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死摩的司机逃亡 两男子被追终自首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胡怀军通讯员赖海连 只因为同行“帮腔”说了几句话,摩的司机彭某竟被人捅伤,经*救无效*终死亡。昨日,三乡警方通报称,8月13日,两名犯罪嫌疑人向当地公安机关投案自*。

7月28晚,杨某与陈某相约从坦洲到三乡西山村打牌,打完牌之后准备在西山市场乘坐摩托车回坦洲。两人拦下一名年纪较大的摩的司机,想让对方以30元的价格送他们回坦洲,但司机嫌路程太远不愿前往。此时,不远处的摩托车司机彭某了解情况后也劝年长司机不要送杨某二人。

杨某二人见状与彭某吵了起来,争吵中,杨某从口袋拿出一把小刀,朝着彭某的胸部捅了两刀,对方被捅后很快倒地。杨某和陈某慌忙逃离了现场。

接报后,三乡警方立即通知120救护车到场*救伤者,但因伤及要害,彭某经医生*救无效后死亡。

中山警方一方面对二人进行网上追逃,另一方面远赴湖南张家界开展追捕工作,并做通嫌疑人家属的思想工作,希望家属劝嫌疑人尽早投案自*。8月13日,无法忍受逃亡生活的杨某、陈某到当地公安机关自*,二人随即被三乡警方带回审查。目前,杨某和陈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