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房子热销 21人有签约意向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郭启明王子荣深圳房博会进程过半,泰国馆成为本届房博会*为热门的展馆之一。主办方《星暹日报》负责人介绍,两天时间已经有21名客户有意向签约。

外地看房者慕名而来

无论是位于曼谷市中心的诗纳卡琳元素公寓,还是芭提雅城市花园海景大厦,其精致利用率大的空间都使消费者感到新颖。“**产权,房子售价12000元/m2,无公摊面积”,前来询问的关先生正考虑起孙女留学的事情。留学地点*选新马泰,曼谷市中心这种小户型精装修正好符合他的要求。

年近退休的王先生更倾向于多人合买一栋长颈鹿复式公寓,“儿女都有自己的事业,我想自己享受休闲一下,与其他人商量轮流住过去,等到一段时间后,就转手卖出去。”

涂先生从浙江慕名而来,他本身经营物流公司,在泰国也有分公司。“看到泰国楼盘参加深圳房博会的消息,专门赶过来看看”,涂先生称因为工作关系其需要经常前往泰国,在泰国当地置业纳入其考虑范围。

与往届相比,海外置业项目成为今年深圳房博会热门。前来**海外置业投资的项目多达200多个。房地产研究人士半球建议消费者需要注意的是,每个国家的房产政策不同,税收政策也不一样,在决定置业以前,投资者应该熟悉掌握当地的具体情况。

签约者包往返机票食宿

今年4月,泰国馆就曾惊艳亮相2014昆明春季房交会。展会结束后组织看房团,8个家庭全部成交,成为曼谷房地产界的一大新闻。《星暹日报》常务副董事、总经理兼执行总编辑刘岸然表示,深圳房博会进程过半,已经有21名客户表达签约意向。

刘岸然表示,**产权、零公摊面积以及相对便宜的价格,是泰国房地产项目的*特优势,而随着深圳房博会进入尾声,达成意向的客户很可能会更多。

Citygardentower项目销售负责人AlexeyAminev先生表示,对于这些初步达成意向的客户,在缴纳一万元的定金后,开发商将组织他们前往泰国实地看房。如果签约成交,开发商将承担客户的往返机票以及当地食宿等费用。另外三家开发商负责人表示也有同样的优惠活动推出。

[房博会声音]

互联网将给房企带来第三次红利

昨日的房博会**中,腾讯大粤网的房产总监王方表示,如今一些互联网企业的市值超过好几家房企的市值,证明互联网思维已**战胜传统房企思维。深圳市明源地产的云采购总经理周孝武认为,中国房地产企业过去走过的10年**期,**模式靠两大红利,即人口红利和土地红利,而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将为房企带来第三次红利。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