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朗查处4宗涉嫌销售假药案件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肖伟 近日,南朗镇食品药品监督所联合该镇公安分局,对辖区内的进口商店和百货店进行了突击检查,查处4宗**销售假药案件。

据南朗镇食品药品监督所介绍,经过事前周密调查摸底工作,当日,南朗镇组织食品药品监督人员、公安民警组成检查队,对**经营场所进行突击检查。据介绍,检查中发现,其中4间商店摆放有“黄道益活络油”、“法国双飞人药水”、“保济丸”等未经批准的进口药品,这些药品标识均为繁体中文字。经执法人员调查,这些进口药品是商店经营者自己从香港、澳门购进,不能出示相关合法购进的单据及销售凭证,也不能提供进口药品通关单、进口药品检验报告、《进口药品注册证》或《医药产品注册证》等证明材料。执法人员现场对这些进口药品进行了扣押。据食药监部门表示,依据《药品管理法》相关规定,未经批准进口的药品均按假药论处。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