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工地违规住人被罚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卫实习生李昊泽通讯员梁静妍 8月19日,东升消防大队消防监督员与辖区消防网格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先后查处三家在建工地,并拟对施工单位依法进行处罚。

8月19日,东升大队接到举报,东升镇同茂工业区同茂大道西35号的某一建筑物存在违规设置工人宿舍的现象。由于在赶进度施工,在工地一、二层违规设置了工人集体宿舍,且没有进行相应的防*分隔和配置相应的消防设施,周围电线乱拉乱接,违规住15人,甚至“携老带幼”。东升大队根据《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办法》第六十一条的规定,将给予以上建筑工地5000到5万元罚款。

泉眼温泉销售三无产品被查

南都讯记者肖伟 近日,中山市打假办组织市旅游、食药监、工商、质监等部门开展了全市旅游市场专项打假联合执法检查。

据市打假办介绍,检查组针对石岐区兴中广场、岐关西路、三乡镇泉眼温泉、*龙古玩城和南朗镇孙中山故居等**旅游景区周边的商场、酒楼、红木家具店及手信店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1家酒楼**销售假冒伪劣的白酒2瓶,执法人员责令现场销毁;1家超市**非法销售过期食品,市食药监局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进行立案调查;三乡泉眼旅游购物区销售三无产品蜂蜜和无中文标签红酒,执法人员现场责令下架上述产品,并发出整改意见书,要求其经营场所负责人在限期内进行整改,教育经营户必须守法经营。

市民现场体验“残障”

南都讯记者侯玉晓通讯员程倩敏 日前东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在东升社区文化广场举办了题为“在路上你我同行”关爱残疾人的社区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有宣传区和无障碍体验区两个摊位。宣传区用于宣传中心各个服务领域以及无障碍知识。在无障碍体验区,市民可以体检坐轮椅、你比我猜、单手穿衣、蒙眼倒水等,亲身体会残障人士的感受。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