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高中还有学位 应届生可报名补录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朱鹏景实习生王靖豪记者昨日从市招生办获悉,珠海市艺术**中学目前尚有剩余学位,目前仍可报名补录。凡是参加2014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文化课总分达到427分及以上的,且未被高中阶段学校录取的应届考生,如果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即可参加补录,已参**市其他普通高中学校2014年美术类、音乐类(含市实验中学管乐类)特长生术科考试,且术科成绩上线的考生,或者是未参加术科考试,但有兴趣学习音乐、美术类专业,且有志于报考艺术类高等院校的考生(音乐专业须有一定基础和特长;美术可以零基础,但须有兴趣爱好),经学校专业测试合格的考生。

对本次补录有意向的学生可以在2014年8月22-23日上午9点到11点30分,下午3点-5点到珠海市艺术**中学教务处报名,专业测试时间为8月24日上午8:30-12:00。相关问题的咨询电话:6279694。据介绍,珠海市艺术**中学,创办于2012年,前身是珠海市前山中学艺术特长班。是全市**所以音乐、美术教育为特色的全日制**高中,被评为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学校。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