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湾骨干企业培育名单三灶镇占近八成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亮金湾区近日发布骨干企业培育名单,三灶镇成为*大赢家,在23家**未来**培育的企业中,该镇就有18家,占了近八成,红旗镇则只有5家企业上榜。

上榜企业不乏联邦、丽珠、汤成倍健、中航通飞等知名企业。从行业属性区分,电子、机械制造等企业占了大头,共有13家,占入选骨干扶持企业的56%;其次是生物医药和**品企业,共7家,约占30%,新能源企业有2家,通用航空企业则只有中航通飞一家上榜。而在地域上,18家企业都来自三灶镇,显示三灶镇在经济上的**地位和发展潜力仍无可撼动。

金湾区计划对上述企业进行**培育,力争到2015年使当地诞生一家主营业务收入超100亿元的大型企业。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