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旅游怎么搞?听听专家怎么说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岩从18日到今日,斗门区50多名有关人员集中到中山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学习,听取各路**介绍生态旅游产业的发展思路及问题应对。

据了解,本次培训以斗门区生态旅游产业发展及规划为主题,邀请的**包括台湾海峡农业交流协会***龚世明、广州大学旅游学院院长张河清、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孙九霞、广东省社科院旅游研究所所长庄伟光等。龚世明在讲座中引用台湾休闲农业旅游发展的例子,介绍了当前台湾休闲农业旅游发展状况,分析了休闲农业旅游的功能和乐趣。张河清以当前乡村旅游现状与展望为主题,描述了国内外的乡村旅游发展现状,分析了当前国内乡村旅游存在的问题,为斗门区推动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斗门区有关人士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可以让全区**干部的思路更加**,对于生态旅游的认识进一步加强,在接下来的实践中更能游刃有余。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