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红了, 不再苦情 乐当“谐星”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杨坤前日宣布将在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巡演“今夜20岁”*站演出。“已经到不惑之年的我,想通过这次巡演,和大家聊聊青春的那些事儿,用音乐的形式带领大家一起感念那些属于我们的青春岁月。有些疑问、疯狂和寂寞只属于二十岁,但二十岁的青春给了我们继续追寻梦想、爱情和智慧人生的机会。我希望自己继续拥有20岁时候的洒脱与**,去完成自己更多的可能,我也诚心邀请大家和我一起继续在路上追寻自己。”

采访中杨坤透露自己将在演唱会上献唱30*左右的歌曲,除了《无所谓》《牧马人》《空城》《月亮代表我的心》等一批大家耳熟能详的“坤式”**歌曲外,杨坤还会演唱近期录制完成的歌曲《今夜20岁》和《一万个女人》等新歌。谈及正在制作的新专辑,他也表示“在大家以前的印象里,杨坤唱的总是些比较苦情的歌,所以我这次有意要冲淡这样的情绪,用快歌来表达现在真实的心情。我**像过去那么沉重,音乐自然也不会再那么沉重。”谈到两年来*大的改变是什么时,杨坤表示他的心态越来越放松了,连续担当数档选秀节目导师的经历,让原本比较内向的他学会了如何和人们做更好的交流。今年《中国好声音》中杨坤就承担了搞笑活跃气氛的角色,被观众和媒体给予“谐星”称号,他说自己并没觉得有什么不适应,反而非常乐于接受。杨坤将于10月25日在万事达中心举办此次巡演*站演出。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