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曼强吻乔振宇,直接撞鼻子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大世界》热拍

■ 新快报记者 曾乐

苏州福纳影视出品的年代**剧《大世界》目前正在昆山热拍,剧中,乔振宇与“谋女郎”李曼是一对相爱相杀的虐恋情侣,有意思的是两人还上演了一出女强吻男的戏码。两人透露,由于李曼在送上香吻时太过激动,直接和乔振宇撞上了鼻子。被问及拍强吻戏会不会尴尬,乔振宇笑言,“不尴尬,就是有点疼。”还直呼这场虐恋演得不易,“非常纠结不清,常常演得我不知所措。”

乔振宇化身功夫*星

《大世界》讲述20世纪30年代的上海滩,一手遮天的黄家和亦友亦敌的何家、秦家之间的爱恨情仇的故事。该剧总导演范小天透露,《大世界》可以说是中国版的《战争与和平》, “一念地狱一念天堂,复仇与和平贯穿了整部戏的始终,成为人物之间相互维系的重要主题。”

剧中,乔振宇饰演的秦孝天是一个“义”字当头的****,他是大世界**秦世明的长子,英俊潇洒,睿智机敏;同时他也是背负血海深仇、又复不了仇的善良人。乔振宇透露,这次有很多打戏,并且要以一敌百,对此乔振宇叫苦不迭,“打得好累!这是我拍戏以来*大的挑战。拍的时候天气很热,光是走戏的时候,衣服已经湿透了,衣服要备好几件。其实这个时候演起来已经不需要形象了,只想要凉爽。”

去年,乔振宇与妻子王倩一迎来了儿子顺顺,升格当爹的乔振宇如今在剧组拍戏,妻子还特地带宝宝来探班。不过让乔振宇遗憾的是,由于自己戏份多,几乎每天都是从早拍到晚,与妻儿共度的时光甚少,“我连跟他们吃顿正餐都没时间,只吃了两顿早餐,每次下戏儿子都已经睡了。”

李曼出演“野蛮女人”

李曼因出演《满城尽带**甲》而被众人熟知,在《大世界》中,她扮演的黄莺音是一个“情”字当头的**女子,作为大世界现任**黄楚衡的女儿,聪明伶俐,任性骄傲,敢爱敢恨。李曼介绍,黄莺音的角色非常两极化,**起来,像野蛮女友;温柔起来,又柔情似水。李曼自曝,这是迄今为止自己演过*野蛮的女人。

李曼还透露剧中有场强吻乔振宇的戏,她表示,导演要求李曼要表现得很爷们,动作要猛一点,结果现实生活中没有强吻经验的李曼,在送上香吻时太过激动,直接和乔振宇撞上了鼻子。这也是李曼第二度和乔振宇搭戏,发布会上一口一个“乔爷爷”喊得亲热,“再见乔爷爷他更帅了,我们之间也更默契了,关系变得很亲近、很熟了。”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