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洪渠被堵道路被淹 年底建成临时排洪渠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时间:近日 地点:高栏港

跟进

情况反映:今年以来频频袭城的暴雨令珠海不少地方水浸成灾,居民生活不便。近日,家住高栏港的居民刘先生就反映港区环岛西路(2万吨码头路段)是一个水浸黑点。由于该道路靠山侧的一条排洪渠被堵塞,排洪能力受到很大影响,*近遇到大雨、暴雨天气,山洪从山上泻下,道路全部被淹没,过往居民十分不便,求助**部门解决。

部门回应:

高栏港经济区证实了刘先生的说法,称经查,环岛西路**角山附近片区确实存在水淹问题,为了消除这一黑点,当地计划建设临时排洪渠工程,并列入了2014年**投资计划,工程内容包括在环岛西路南半幅**角山路段新建集雨边沟,将该片区雨水收集到石化路新开挖的临时排洪渠再排至外海。目前,该工程施工已进场,计划于2014年底竣工,届时附近区域的水浸问题将可以得到****。

帮忙记者:杨亮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