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违建有隐患且扰民 清走垃圾将改建成公园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时间:近三年来

地点:斗门区

成功

情况反映:家住白藤头白藤二路大闸附近的居民很久之前就不断反映说,在大闸西侧至西堤边段有不少临时建筑,明显是违章建筑,但它们却已存在了好久了,有些人在里面堆放木材、柱子,还有的在里面堆放石材,有时候装车卸车发出很大声音,在切割石头的时候更是声音刺耳。

住户们说,这里原本是公共用地,结果被违建霸占了,他们很担心这些违建会起*危及到自己,更烦恼于噪音不断影响休息。此前他们曾投诉过多次,有关部门也来过,但总是无法将这批违建清理掉,希望执法部门能再加大力度。

部门回应:

斗门区有关人士介绍说,本月19日,在区委、区**的统一部署下,区城管、工商、公安、安监、消防、规划等部门联动,对现场进行了清拆,当日共拆除违章棚屋7间,拆除面积1500平方米,清理各类垃圾15吨,消除了消防隐患,也使得脏乱差的环境大为改观。接下来,斗门区将按照计划,推进在这一区域建设白藤头街心公园,满足周边居民的文体娱乐需求。

帮忙记者:陈岩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