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主播徐靓 推《二胎妈妈必修课》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单*二孩政策的落地,越来越多的妈妈准备迈入二孩时代,但伴随中国已经实施了超过三十年的*孩政策,二孩养育经验却成为稀缺之物。养不养得起二孩?二孩应该怎么养?成为准二孩妈妈们十分关心的问题。

日前,国内*档聚焦二胎教育的多媒体节目《二胎妈妈必修课》在FM914广东新闻广播周日黄昏五点到六点《大爱有声母乳爱》、广东广播在线网络电台同步播出,同时通过**公众号推出二胎教育手绘漫画,以妈妈们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二胎养育知识,新闻广播辣妈主播徐靓和昱子担任节目主持。徐靓表示,《二胎妈妈必修课》希望在二胎养育上做个突破,这也是今年“大爱有声”母乳爱志愿服务队关注和探索的一个育儿领域。(霏霏)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