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衣裙+牛仔外套 刚柔并合更迷人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的牛仔外套帅气又型格。而连衣裙则能展现出女性温柔典雅的一面。当率性的牛仔外套遇到柔情的连衣裙,刚与柔并合,演绎出另一番时尚。小编为你**牛仔外套+连衣裙初秋潮搭,快学起来吧!

巧搭**1

小编心得>>>>雪纺碎花连衣裙极限田园气息,A字裙摆恰到好处地修饰臀部线条,高腰设计令身材比例更**。担心甜美得有点做作的话,不妨配搭上帅气十足的牛仔外套。

巧搭**2

小编心得>>>>黑色连衣裙成熟中带点妩媚,又能展现出修长的双腿。牛仔外套配搭高跟短靴,帅气逼人。礼帽增添几分典雅高贵。

巧搭**3

小编心得>>>>印花包臀连衣裙展现出婀娜的曲线美,性感迷人。牛仔外套配搭鸭舌帽,尽显清纯活力。

巧搭**4

小编心得>>>>黑色长裙优雅端庄,大裙摆设计飘逸大方。帅气的牛仔外套增添几分干练感。

巧搭**5

小编心得>>>>淡雅清新的印花连衣裙尽显可爱活泼。宽松的牛仔外套尽显男朋友风格。波点布鞋又增添几分俏皮感。

巧搭**6

小编心得>>>>印花连衣裙尽显妩媚成熟。黑色打底裤保暖的同时又令双腿更纤长。长款牛仔外套休闲又时尚。

巧搭**7

小编心得>>>>白色连衣裙简约大方,百搭又舒适的黑色尖头单鞋修饰双腿线条。配搭帅气的牛仔外套,让整体造型更具层次感。

巧搭**8

小编心得>>>>白色蕾丝连衣裙尽显清纯脱俗气质,高腰和包臀设计展现出婀娜曲线,脚尖一抹枚红色,尽显妩媚。牛仔外套增添几分帅气感。

巧搭**9

小编心得>>>>黑色蓬蓬裙造型感强,配搭黑色紧身裤和黑色单鞋,尽显成熟魅力。牛仔外套帅气简约,腰带收腰的同时又提高腰线,显高显瘦。红色手提包更是起到点睛的作用。

巧搭**10

小编心得>>>>黑色连衣裙无疑是职场女性的*选。贴身的设计展现出**的线条。牛仔外套配搭红色金属腰带,帅气中带点妩媚感。

猜你喜欢的文章:

必备5件!轻松搞定简约摩登Style

紧身裤mix薄外套 过渡季*chic气场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