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驱赶的流浪汉又回来了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5月23日,本报报道了有多名流浪汉常年盘踞在桂庙路与南海大道交会的天桥下,俨然把那里当成“家”,影响市容环境,引起了南山区流浪乞讨人员联合救助大队高度重视,迅速组织队员进行了现场清理。但是,上周通通君路过该天桥发现,被赶走的流浪汉又回来了。

南山通记者看到,那些流浪汉不仅在那里吃住,把大量捡来的垃圾堆放在那里,旁边还拉了一根绳子晾衣服。几张床上都挂了蚊帐,一个男子正躺在床上睡午觉,在他不远处,还停放着两辆摩托车。这种情况不仅严重影响周围的环境,也存在很大的消防安全隐患。

5月23日至25日,南山城管局联合救助大队现场发现流浪人员16人,全部予以劝离。据了解,这些流浪人员都以拾捡废品为生,无固定住所,并且**救助。队员对他们进行了劝离处理后,立即清理现场废品杂物。

然而,没过多久,这群流浪汉又回来了。从目前的情况看,显然整*成效甚微。

采写:南山通记者 **丹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