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路配套设施咋就迟迟未露脸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龙湾路现状。

调解员

坪山新区龙田社区龙湾路修好至今已经超过半年,但现在整条路的配套设施依然乱糟糟,没有任何绿化,修路设备胡乱丢弃,导致经过此处的车子经常出现堵塞的现象,给市民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

日前,南都记者来到这条位于坪山新区坑梓街道西部的重要主干道,这条路长约2公里,全部是柏油路,路面修得非常平坦,但这条路上的情况却非常糟糕,路面上留下很多下水道的出入口,却没有盖上沙井盖。

此外,路的中间有一些用来修建花圃的空地,如今却空无一物,没有任何绿化,让人感觉显得空荡荡,而不少护栏塞在下水道的出入口处,被当成沙井盖用,使得整条路的使用空间变小很多。

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虽然路已经修好了,且两个方向各有3个行车道,这条路有一个位置,却有两条行车道被两个护栏莫名其妙霸占,附近没有任何工人,也没有任何建筑材料,却导致整个路面只剩下一条行车道。附近居民介绍,一般早上8点和下午6点,都是这一带车辆行走的高峰期,因为三个行车道变成一个,所以很多时候都会塞车,排成一条超过1公里的长龙。

据知情人介绍,这条路修好之后,因为资金不到位,导致很多配套设施无法立刻进行建设,而又因为这些配套设施是迟早要建起来的,所以很多施工单位就干脆把这些护栏丢在现场。

据坪山交通运输部门相关人士表示,接下来会跟施工单位联系,加快施工进度,争取尽快将配套设施进行完善,并将施工设备尽快移走,还市民一个畅通的出行环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