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熊猫嘉年华“空降”依云国际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活动集萃

南都讯 记者路漫漫 8月16日,位于佛山新城的招商依云**现场,举办了“中华熊猫冰雕嘉年华暨公寓实景样板间开放”活动,活动当天气氛十分热烈,据开发商统计,当天到场约有1200余人。据介绍,活动当天该项目还启动了95折优惠登记活动。项目**批单位已经**,目前将推出的是第二批35平方米公寓单位,其中更有部分9字头单位。

依云**是招商地产在佛山开发的*个纯商业综合体项目,整体业态包括全智能5A写字楼、30-60平方米双地铁商铺、**公寓等。其中目前主推的是面积35平方米的**公寓,为带豪华精装交楼形式,同时,该**公寓还享有双重投资计划。

力合科技园推出“企业升级三重礼”

南都讯 记者路漫漫 日前,位于佛山高新区的力合科技园推出“企业升级三重礼”。分别为推出8套5300元/平方米特价单位、清华培训大礼包和清华、牛津**亲临企业一对一进行**技术转移服务。

其中,清华培训大礼包具体为,整层或者整栋购买的**名业主,可以获得奖励赴英国牛津大学体验学习的全程全额奖学金,名额各1名。前30套成交单位,每套单位业主可以获得清华总裁办课程,名额也是各1名。

力合科技园位于佛山一环西线与广三高速交会处,占地500亩,依靠220亩天然水库,建成研发、办公、商业、生活为一体的低密度、公园式办公园区。

雅丽豪庭将举办中秋派对活动

南都讯 记者路漫漫 中秋将至,位于罗村的雅丽豪庭将于9月6日至8日(星期六至一)举办“幸福雅丽?让爱团圆”应节派对,活动包括茶艺表演、品尝月饼、灯笼DIY及丰富礼品抽奖包括小米产品及小家电等。

日前,雅丽豪庭将推出项目的**18座,户型包括90平方米和120平方米的三四房。同时,该项目发展商还推出了“全民销售”计划,具体内容为凡成功介绍亲友购买雅丽豪庭任意单位,即获赠5000元大红包,这一优惠优惠期现延至9月30日。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