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信富星商业地产集团成立商管公司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公司动向

南都讯 记者路漫漫 8月13日,香港盈信富星地产集团“商业地产发展战略暨商管公司成立发布会”在佛山保利洲际酒店举行。在发布会上,主办方盈信集团发布了商业地产发布战略,并正式成立了商管公司,旗下项目与一系列知名品牌举行了签约仪式。

香港盈信富星地产集团总部位于佛山市顺德区,目前在售、在建项目共9个,未来3年总开发面积将超过300万平方米。分别在顺德龙江、高明、南海九江、阳江、云浮等地开发包括龙江盈信广场、高明富星半岛、高明盈信广场、阳江盈信广场、阳江海陵湾壹号等多个商业项目和住宅项目。

在这一基础上,发布会当天香港盈信富星地产集团总裁翁永辉介绍了盈信富星地产集团的商业地产发展战略,确立了盈信商业致力于成为“泛珠三角**商业地产运营商”的战略发展目标。

据介绍,目前该集团在商业地产发展方面已形成酒店、写字楼、购物中心和产城综合体四大业务板块。酒店板块与美国万豪**酒店管理集团合作,已签定一家五**万豪酒店和四家四**万怡酒店的开发项目。写字楼板块以“盈信中心”为开发品牌,目前已有3座盈信中心即将落成启用。购物中心板块分别有区域型购物中心“盈信广场”和社区型商业中心“盈信邻里荟”两***,目前在佛山市顺德区、南海区、高明区、阳江市和云浮市等地共有3个盈信广场和2两个盈信邻里荟项目已开发或正在开发。此外,集团旗下2个产城综合体项目也正在紧张的前期规划阶段,预计未来三到五年内落成。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