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知识英语小组活动,让社区孩子们又练英语又学科普知识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让孩子对科普知识发生兴趣?如何让孩子在不知不觉中学会英语?日前西乡街道永丰社区服务中心举行的科普知识英语小组活动,收到了双重效果:孩子们既掌握了简单实用的口语,又明白了诸如地震、节电等简单科普知识。

这次活动西乡街道特别邀请了学生义工,通过运用英语讲科普小故事、观看视频、小知识有奖问答的形式,向社区孩子讲解科普知识。在小组活动过程中,科普小知识有奖问答环节,把活动推向了**,小组员们踊跃举手运用简单的英语句式,在义工哥哥姐姐的引导下回答问题。

孩子家长张先生认为,这种方法既锻炼了口语表达能力,又学习了科普小知识。据悉,接下来的几天,学生义工们还将运用浅显易懂的视频、小故事,让孩子们懂得地震科普知识、低碳经济环保科普知识等,引导孩子们运用学到的知识进行有奖问答。

采写:宝安通记者 刘延春

通讯员 政宵 向丽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