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只失传十几年的猪手遇见“功夫鲍鱼仔”……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诗人王维擅写山水田园诗,其飘逸灵动字句将原本虚无的美景、以作画一般行云流水的手法为人们呈现出一个又一个浑然天成、空灵浪漫的画面,“诗中有画,画中有诗”是文豪苏轼对他的评价,王维在远离官场的纷争后,以这种淡泊宁静的心态享受生活的状态,也是今天不少深圳人向往的,如何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享受生活、释放压力,成为如今困扰人们的一大难题。

虽然如今人们的减压方式花样百出,走进大自然无疑是*佳方式。有时间的人可以来一次三天两夜的短途旅行,清新的空气、如画的风景、天然的美食,很难不让人暂时地将烦恼抛之脑后。对于无法休假的人来说,选一家风景如画的餐厅,来一场梦寐以求的邂逅,品味几道可口的菜肴则更显实际。今天我们**的海景奥思廷酒店华廷新派川粤食府,与人们的这个追求达到了**的契合。在风景如画、空气清新的华侨城能让人暂时忘却现实压力,在装修精致典雅的酒店内享受一段悠闲的用餐时光,更*特的是当追求原汁原味的粤菜遇上麻辣通透的川菜,一场舌尖上的“穿越”也随之而来。让人更叹为观止的是餐厅通过菜肴摆盘和装饰,营造出如诗画般山水田园风光,甚至透露出些许禅味。轻松愉快的用餐过程中,人们的心情自然发生了微妙化学反应,人体内的多巴胺分子随之开始活跃,幸福和满足感开始主导你的心情。

●“吃货团”第十一期

●深圳海景奥思廷酒店(原华侨城海景酒店)华廷新派川粤食府

●地址:深圳南山区华侨城光侨街3-5号

●级别:四**

●类型:商务会议、旅游度假、亲友聚餐

●口味:不断融合创新的川菜与粤菜

●特色菜:**猪手 文*焖雪花牛肉 华庭沸腾鱼 鲜椒功夫鲍鱼仔 黑松露爆泰国虾球

大厨的礼物

教你如何炒好一盘芥蓝

炒芥蓝,一道非常普通的家常菜,相信很多人都吃过甚至做过,但是如何炒得好吃,当中一些小技巧相信不是每一个人都会知道。所以,这一期大厨的礼物教大家做一道很简单的菜———炒芥蓝。

材料:芥蓝、五花肉、蒜、姜、辣椒、油、盐

方法:

1.放油热锅,先把五花肉爆香,然后放蒜片、姜片继续爆。

一定要放姜,姜能辟除芥蓝的泥腥味。

2.菜下锅,用爆炒的方式不停翻炒,适当加少量清水。

爆炒会让芥蓝更入味,在家中自己吃可把芥蓝切得小一点,更容易熟。

3.芥蓝熟后放入指天椒,稍微翻炒,加点盐就可以上碟了。

夏天食用辣椒可起到刺激味蕾的作用,并且可以刺激食欲。不能吃辣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因为辣椒是后放,所以释放出来的辣味不会太浓,换句话说,如果你非常喜欢吃辣,那么辣椒就得提前放,在爆锅的时候就得放了。

吃货直播

鲜椒功夫鲍鱼仔蒸蛋打底,十分入味

明天会起风:一层蒸蛋打底,一层切花鲍鱼仔居中,*上面铺上鲜椒炒肉末的搭配很神奇,意外地好吃。话说通过茶具摆盘很有特点啊,而且壶里面真的有茶水,一阵脱尘的禅意飘过,不过随着食物下肚,凡夫俗子的口欲得到满足。还有另一道招牌菜文*焖雪花牛肉的装饰也亮瞎,味道不用说的软嫩多汁,服务员在上菜后将水倒入准备好的干冰杯中,瞬间整道菜烟雾缭绕。

Badboy:鲍鱼仔的上面鲜椒和肉末使整体变得很爽口。鲍鱼仔下面还有层水蒸蛋,更使鲍鱼仔变得十分入味。

海景“**猪手”失传十载的美味再现

Badboy:这次试吃活动的菜式多种多样。*让我欣赏的三道菜食分别是鲜椒功夫鲍鱼仔、海景**猪手和沸腾鱼。猪手呢,据说是失传十几年的*家配方,整个猪手都是比较“精炼”,吃起来不肥不腻,让大家都赞不绝口。

明天会起风:猪手好大一只,鲜亮的色彩让人很有食欲啊,*主要的是大夏天的吃太油腻不好,有木有?关键它一点不腻,但有个建议———块头太大,牙口不好的人不方便吃,*好斩成小块。

华庭沸腾鱼川粤结合适合广东人

口袋里的袜子:这个是很典型的川粤结合,口味改良了之后更适合不能吃辣的广东人,在慢慢吃黑松露炒虾仁的时候,鱼肉很迅速地消失了,有幸尝到了两块,还没吃出感觉,不过这么受欢迎的菜应该是不错的。

Badboy:至于沸腾鱼可是典型的川菜。鱼肉片在铺满整锅的油和辣椒下……简直让人“把持不住”根本停不下来筷子!

采写:南山通记者 陈紫嫣 霍健斌

摄影:南山通记者 霍健斌

特别感谢:深圳市南山区酒店餐饮同业商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