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物业办公物业销售面积降16.5%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徐凤 实习生鲍婧如据中立地产监测数据显示,上周(8月11日至8月17日)全市近一周办公物业总销售面积为1.45万平方米,较前两周下降了16.5%,销售均价为20816元/平方米,较前大幅上31.3%。排名**的物业中,郊区物业与中心物业平分秋色各占五成,黄埔*占三席。

数据显示,销售金额前三名分别为天河环球都会广场、海珠保利天悦以及黄埔大壮**广场;在成交均价方面,七成物业单价都在万元以上,其中天河环球都会广场48016元/平方米,较前两周的*高价有58%的上升;成交均价在万元以下项目两个集中在花都,一个集中在增城,花都富力金港城在上榜物业中成交均价*低,仅为6字头。从成交区域来看,依旧是黄埔、番禺*为活跃,两区成交量分别为83套和23套。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